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回復: 0

回复评论 马吉德 马吉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
發表於 2024-3-18 16: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首先,课程很重要。但比课程更重要的是你的努力和兴趣。 祝你好运。 德 您好,欢迎来到 您的免费​​ Kotlin 和 Android 课程,我看到了您的部分教学。您的教学更好。 我不知道该课程的更新和支持情况,但您的课程无论是在更新还是支持方面都很好。 回复评论 马吉德.ub67 majid.ub67 课程学生 最后决定和大家一起上Android课程 特别是: - 是否有一个小组可以在本课程的学生之间交流想法? - 有渠道告知本课程及其代码和练习并联系您吗? 回复评论 阿里雷扎·艾哈迈迪 Alireza Ahmadi 是课程讲师 再一次问好。



有一个团体。 与频道相同。 Telegram 频道地址:@KotlinMag 获得成 科威特电话号码数据 功和胜利 吉德维吉 Jhdhvvj 课程学生 亲爱的 Ahmadi 教授和其他对 Android 和移动编程领域感兴趣的亲人们,你们好。 我在完成课程的同时和你分享这个评论,在课程的最后部分,我只能说,如果你到现在为止对这门课程是否适合我有任何疑问,我必须告诉你,这门课程正是如此设计,让您只需要知道如何关闭和打开计算机即可。





大约四年前,我准备了Android课程,用Java编程语言进行授课,由于教授的知识匮乏和劳累以及自己的精力不足,我完全迷失在移动编程领域,我以为其余的课程和套餐或训练营都是一样的,直到五月初,我通过网页浏览了解了这个网站和这个培训以及这位亲爱的老师,在准备课程之前,算法和流程图基础知识课程 除了 Kotlin 语言培训之外,我还看到这些课程在网站上都是免费提供的,你可以和他们一起开始这个令人着迷的编程领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GMT+8, 2024-4-29 07:52 , Processed in 0.0378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