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回復: 0

律师;不愿意创新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
發表於 2024-3-18 16:25: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劳尤 — 年 月 日星期五 月日,LAWYOU有机会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第一届国际法律科技和法律初创公司大会,学习和分享法律领域的技术和创新运用知识,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活动中和社交网络中分享的各种想法中,LWYOU 警告说,这些想法经常被重复使用:“法律部门不愿意创新”。 与这个想法相关,出现的第一个问题是:我们如何理解创新? 当谈论律师事务所的创新时,我们倾向于考虑特定律师事务所的需求,并得出只有大律师事务所才有可能创新的结论。 诚然,法律职业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部门,其规模也各不相同;然而,所有专业人士或公司都有一个共同点:管理。所有律师事务所,无论规模大小,都必须处理计费、客户服务和忠诚度、办公室结构、服务推广、品牌推广等问题。

从 LAWYOU 来看,我们认为办公室管理创新的可能性很大,这使我们能够在我们 华人海外澳洲号码数据 的职业发展中蓬勃发展,并且我们将其视为所有人的替代方案。从 LAWYOU,我们可以陪伴您改善您的个人品牌、设计客户体验、实施规模经济、促进收藏、人才等等。 LAWYOU 让您更轻松地成为 世纪的律师、准备充分的专业人士、人脉广泛、以客户为职业、能够协作且不丧失继承的价值观。合法化的出生证明。 对于外国投资者的居留签证和授权,即使每年缺席超过六个月,也可以续签居留权。 居住授权申请 获得居留签证后,您可以在到期日后 天内申请。 对于居留授权和续签:您必须在授权居留期间至少去过西班牙一次,并至少维持产生居留签证的投资。 居留许可的有效期为两年,但如果产生您权利的条件得到维持,则可以连续续签五年。



领事管理部门有权评估并要求提供额外文件。通知申请人出示文件。这些缩写词是四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意思是: “房地产投资基金。” 现在我们不再谈论个人层面的交易,而是谈论大公司进行的活动。 西班牙的房地产投资信托 在西班牙,房地产投资信托被称为房地产市场上市公共有限公司投资公司 (SOCIMIS)。 SOCIMI 的创建和发展获得批准,目的是在著名的“泡沫”破裂和经济危机出现后重振房地产市场。 SOCIMI 的功能 SOCIMS的功能与我们之前谈到的REITs类似。在西班牙,这些措施获得批准的目的是恢复经济活动。 其正规化属于 年建立的特殊税收制度: 您支付 % 的特殊企业税。 文件法律行为税 (IAJD) 和资产转让税减少 %。 他们不能扣留分配给其合作伙伴(无论是个人还是法人实体)的股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GMT+8, 2024-4-29 04:56 , Processed in 0.0366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