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回復: 0

正是对这些不清洁能源的大量使用帮助西方积累了目前的.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
發表於 2024-3-18 16: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科技公司每位员工的碳排放量 从绝对值来看,三星是二氧化碳当量 (CO2e) 的最大排放者。然而,如果你以每位员工为基础来看这些数字,台积电、SK 海力士和 Equinix 的数字更高,三星紧随其后。 造成这种情况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半导体制造通常会产生大量温室气体,具体取决于所使用的能源类型。此外,半导体制造的关键部件需要硅、砷化镓和锗等稀土金属,所有这些金属的开采和精炼都会产生大量排放。 Equinix 的故事也类似。数据中心会产生大量排放,主要取决于其功耗,而 Equinix 是数据中心领域的庞然大物。 #15:东芝和埃森哲为绿色运营铺平道路 2017-2021 年选定科技公司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的最大变化 2017 年至 2021 年间,东芝和埃森哲各自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约 64%。无论从比例还是从绝对值来看,这都是一个巨大的下降——尤其是对于东芝来说,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190 万吨。富士通的绝对值也大幅减少,下降了 4.2 MtCO2e。


虽然这些公司树立了榜样,但并非所有科技公司都表现出这种程度的减少碳影响的承诺。该 比利时电话号码数据 行业需要在这方面取得更多进展,特别是印度和中国的公司,以实现排放和变暖的国际目标。 度科技巨头的排放量在四年内几乎翻了一番 2017-2021 年印度科技公司二氧化碳排放量变化 印度的许多科技公司并没有像一些西方同行那样减少排放。目前,印度的基础设施依赖于污染较严重的能源,没有许多合适的清洁替代能源。结果,科技公司往往别无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等国家的经济发展阶段与许多西方国家不同。当西方发达国家处于相似的经济发展阶段时,它们也依赖煤炭等廉价、肮脏的能源,这些能源对环境有害比较科技巨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2021 年选定的高排放科技公司 2017 年至 2021 年间,很少有科技巨头能像日立那样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无论是比例还是绝对值。







2017 年,该公司排放了 1.2 亿吨二氧化碳,到 2021 年,这一数字几乎减少了一半。然而,其排放量仍然巨大,是研究对象中第二大排放国夏普的两倍多。 对于这两家跨国公司来说,绝大多数排放来自范围 3,特别是消费者购买后使用的排放。这份高碳影响企业名单中的其他公司都表现出边际进步或倒退。 消费类电子产品 如今,消费电子产品无处不在,从手持设备到智能电器。从微观角度来看,这似乎无关紧要,但它们的累积排放成本(无论是生产还是使用)都会增加。让我们仔细看看有关消费电子产品的事实。 #18:消费设备正在变得更加高效 2010-2030 年全球消费设备用电量预测 随着物联网(连接到互联网并通过互联网交换数据的设备网络)的日益普及,消费设备预计将变得越来越普遍。然而,预计全球总电力成本将会下降。造成消费设备用电量下降趋势的一些主要因素是节能架构、管理和技术的进步哪些消费设备用电量最多? 2025 年按设备类型划分的全球用电量预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GMT+8, 2024-4-29 07:39 , Processed in 0.0370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