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回復: 0

白色城堡有货吗?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
發表於 2024-3-18 16: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白宫目前没有特许经营权,也没有计划很快这样做。事实上,白宫甚至不出售公开股票。 因此,White Castle 是公开交易的吗?自成立以来,白宫一直是一家私营公司,附属于公司商店。如今仍然是私人控股,其餐厅全部归公司所有;除了 20 世纪 80 年代在日本短暂停留以及 2017 年以来在中国的短暂停留外,没有特许经营权。 有 Chick-fil-A 股票吗?Chick-fil-A 库存目前无货。然而,虽然您不能交易福来鸡股票,但您可以通过创建福来鸡特许经营权来直接投资该业务。 另外,谁拥有白宫? 白宫首席执行官兼总统丽莎·英格拉姆让这家家族连锁店保持古怪和有趣,同时在危机时期为员工提供支持。经过 100 年的历史和四代家族的所有权,白宫仍然是餐饮业的标志性象征。

白宫的净资产是多少? 作为拥有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白宫连锁店的家族成员,英格拉 马来西亚 WhatsApp 号码数据  姆可能在该公司的净资产中占有很大份额。(据《商业杂志》报道,2019 年白宫耗资7.383 亿美元。) 水晶属于白宫吗?2012 年,公司庆祝其 80 岁生日时,Krystal 连锁店被出售,现归阿贡资本集团 (Argonne Capital Group) 所有(部分门店为特许经营店)。新东家正在积极扩张 Krystal,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开设 500 家餐厅。 有鸡汤吗?Chick-fil-A 库存目前无货。然而,虽然您不能交易福来鸡股票,但您可以通过创建福来鸡特许经营权来直接投资该业务。 Hobby Lobby 有货吗?Hobby Lobby 未在股票市场上市,因为它不是一家上市公司。所有上市公司的股票都可供公众购买,而好比大厅则没有提供这一服务。相比之下,Hobby Lobby的所有股份均掌握在创始家族手中。 Chick-fil-A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吗? 不幸的是,对于潜在的股票市场投资者来说,福来鸡是一家私营公司,因此不公开交易。这意味着 Robinhood 或任何其他经纪商上都没有福来鸡股票代码或股票。 温迪是一只值得买入的股票吗?目前该股有 1 个卖出评级、6 个持有评级和 11 个买入评级。华尔街股票研究分析师的共识是,投资者应该“购买”温迪的股票。




查看温迪的分析师评级或查看评级最高的股票。 1921 年白宫汉堡多少钱? White Castle 于 1921 年在堪萨斯州威奇托开设了第一家餐厅,其汉堡仅售一便士。美分 5 . 20世纪30年代,物价缓慢上涨。之前,1950年10美分一个粉红色汉堡的价格是12美分。12美分的价格一直维持到1967年,当时一个汉堡的价格上涨到14美分。 1970 年,白宫汉堡多少钱?1970 年,汉堡的平均价格为 0.18 美元。 汉堡王到底有多富有? 汉堡城:71亿美元。 1970 年白宫汉堡多少钱? 1970 年,汉堡的平均价格为 0.18 美元。 水晶倒闭了吗?这家亚特兰大连锁店经营约 300 家门店,去年 12 月关闭 44 家门店后,于 1 月申请联邦破产保护,并背负 6,500 万美元的担保债务。 也可以看看 货币和市场 AGNC 是一项好的投资吗? 谁拥有克里斯塔尔?水晶(餐厅) 乔治亚州卡尔霍恩的水晶餐厅 产品 快餐,包括汉堡包、炸薯条、鸡肉、奶昔和早餐 主人 丰泽投资集团、金童控股 在职员工人数 6,500+ 网站 水晶网 水晶要倒闭了吗? 该连锁店在关闭 44 家门店后于 1 月份破产。由于大流行,该公司关闭了厨房并限制了运营,但继续通过得来速和送货服务为客户提供服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GMT+8, 2024-4-29 15:24 , Processed in 0.0368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