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回復: 0

作中是创建演示文稿的基本应用程序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
發表於 2024-3-19 11: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于它是Microsoft Office 365 软件包的一部分,因此它提供了比几年前更多的可能性。在本文中,您将学习如何使用几个关键功能,这些功能将允许您使用一些以前未知的元素来丰富您的演示文稿。 目录 隐藏 1. 如何更改Microsoft 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背景? 1.1. 如何从计算机添加图像作为背景? 2. 如何更改Microsoft PowerPoint中的模板? 3. 如何在PowerPoint中制作目录? 4. 如何旋转幻灯片? 5. 如何禁用或启用Microsoft PowerPoint 自动更正功能? 6. 如何在PowerPoint中添加脚注? 7. 如何将PowerPoint演示文稿另存为PDF文件? 8. 如何在PowerPoint中插入超链接? 9. 如何在幻灯片中插入视频或音乐? 10. 如何给幻灯片添加注释? 11. 如何设置PowerPoint演示文稿自动切换幻灯片? 如何更改 Microsoft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背景? PowerPoint 中的每个主题都包含一个背景,背景可以是纯色、渐变或图像。

但是,如果您想更改预制主题的背景,请执行以下操作: 在 “设计”选项卡的“自定义”组 中 ,单击 “背景格式”。 在 PowerPoint 中设置背景 法国手机号码数据 或模板的格式 借助可用的选项,您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背景。 更改 PowerPoint 中的背景 配置完成后,单击“应用到全部”保存更改。 如何从计算机添加图像作为背景? 右键单击幻灯片并选择 设置背景格式。 设置演示文稿背景的格式 在 “设置背景格式”窗格中 ,选择 “图像或纹理填充”。然后,在“图像源”部分中,选择“插入...” PowerPoint 背景格式选项 从计算机上的特定位置选择图形。 您在家工作还是您的公司正在转向远程工作?充分利用Microsoft 365。充分利用 由最优秀的专家进行的Office 365 培训。 如何更改 Microsoft PowerPoint 中的模板? 您可以在创建演示文稿的一开始就选择模板,但如果您在工作时改变主意,则可以随时更改它: 转到“设计”选项卡。选择不同的主题,定制变体,并可选择使用设计理念。




演讲主题 展开主题部分以查看所有可用的模板。 整个演示文稿的变体 展开变体以优化您选择的主题。 另类设计理念 使用现成的设计理念或自己定制最终模板。 如何在PowerPoint中制作目录? 您可以通过放置幻灯片标题并向每张幻灯片添加超链接来手动创建目录幻灯片。要快速复制所有标题: 转到 视图选项卡并单击 大纲视图。 切换到 PowerPoint 大纲视图 在幻灯片缩略图窗口中右键单击,然后选择 “折叠” > “全部折叠”。 折叠标题列表 选择要包含的所有幻灯片标题。右键单击并选择 复制。 将标题复制到 PowerPoint 中的目录 转到目录幻灯片上的文本框并粘贴所选标题的列表。 要添加指向目录中标题的超链接: 从目录幻灯片中选择一个标题,然后右键单击并选择“链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GMT+8, 2024-4-29 06:27 , Processed in 0.0419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