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回復: 0

任何应用程序或软件开发的源代码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
發表於 2024-3-19 11:48: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TCP/IP协议的优点 哟 毫无疑问,如果没有 TCP/IP 协议,我们所知道的网络将不一样。该模型简化并标准化了互连系统的创建,从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到企业系统和全球网络。 您知道 TCP/IP 对网络空间的巨大影响吗?留下您的意见并告诉我们您对此协议TDD:提高效率的编程技术 克劳迪娅·罗卡发表 编程 0 条评论 时分双工 博客»编程» TDD:提高效率的编程技术 对于所有没有接触过编程和软件工程世界的人来说,由于其抽象的过程, 这项工作可能看起来相当复杂。

毫不奇怪,原则上编程需要逻辑过程和抽象概念来创建满足需求的解决方案。 为此,需要 希腊 WhatsApp 号码数据 使用一些编程技术来实现特定功能,并简化创建解决方案的任务或开发过程本身。 这就是 TDD 技术发挥作用的地方,这种实践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效率或质量。 如果您是一名编程爱好者,您(非常)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此实践及其好处的信息。我们告诉你! 什么是TDD? TDD 的缩写是“测试驱动开发”,顾名思义,是在编写之前进行的测试 。





在 20 世纪 90 年代之前,软件编写或开发是通过通用标准来实现的,其中开发包括“先编写,然后测试”。 也就是说,先编写代码,然后进行测试以验证代码是否正确运行。 当美国开发人员 Kent Beck 实施了一种新的开发方法时,这种情况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他提出先测试,然后编写。 这种做法的目的是什么?您可能想知道,这非常简单,同时又合乎逻辑。 在编写应用程序或软件之前,首先提出要开发的应用程序或软件将面临的情况,这将使其更加高效,并尽可能减少错误或错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GMT+8, 2024-4-29 11:44 , Processed in 0.0370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