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回復: 0

司走向成功的新组织和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
發表於 2024-3-19 12: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工作分解结构:它是什么以及如何进行 ? -  可交付成果 基于阶段的 在基于阶段的  中,第一级或第 级的要素是项目的典型阶段(在前面建造房屋的示例中:设计、材料采购、施工、检查和交付)。在这种情况下,第二级中找到的元素是该阶段的独特可交付成果。 工作分解结构:它是什么以及如何进行 ? - 基于阶段的 无论的类型如何,较低级别的项目都是可交付成果。 因此,两种类型的  之间的区别在于项目的分解方式和组织方式。基于可交付成果的结构将项目“分解”为单个可交付成果,而基于阶段的结构将项目分解为可能具有一个或多个可交付成果的不同阶段。


请记住,每个项目都是不同的,您必须单独评估每个项目,这两种方式中哪一种对 巴西 WhatsApp 号码 组织您的项目有意义。 在线项目管理硕士 了解引领公管理模式 更多信息 为什么需要做? 将项目分解为小任务并将其转换为完整的  可以让我们直观地了解项目以及实现每个里程碑所需的任务。 它使您可以轻松了解所有基本的项目任务,例如估算成本、制定时间表、分配角色和职责以及跟踪进度。 将每条信息视为整个项目难题的一部分;如果不了解任务如何整合为一个整体,我们将无法成功地完成任务。





例如,许多较小的任务可以相当于一项较大的任务或里程碑。 总之,制定  可以帮助我们: 估算项目和每个里程碑的总成本。 建立依赖关系(在其他人完成/开始的情况下无法完成的任务)。 确定完成任务的估计时间。 分配职责并明确角色(为此我们可以帮助自己或依靠R 矩阵) 控制和监控项目的进度和演变。 通过按任务进行分析来识别项目的一些风险。 如何建立? 作为一般指南,创建正确的工作分解结构的步骤是: 从项目的高级概述开始。尝试“自上而下”查看项目并与您的团队沟通以列出主要可交付成果和里程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Regal Credit Finance Limited

GMT+8, 2024-4-29 06:02 , Processed in 0.0466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